“地铁开放日”25日开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 “地铁开放日”活动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0日举办,并邀请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本次“地铁开放日”活动共分7个场次。活动将邀请我市地铁2号线沿线市民及大中小学生(年龄约9周岁至50周岁,体格健康,无心脏病等突发性疾病)参与。活动期间,市民将在项目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施工现场,并配有专题讲解与现场解答等。届时,主办方还将在工地现场搭建文化墙,组织小学生在参观完地铁工地后,把对地铁的感受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待,通过绘画、书法等形式表达出来。

本次活动诚邀关注青岛地铁建设的市民,登录青岛地铁官方网站www.qd-metro.com,查阅相关活动内容,下载活动报名表格,填写后发送至邮箱qdditie@126.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