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营改增为纳税人减负622万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该局精选业务骨干,组成了**团队,对试点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套餐,开展“一对一”走访调研,为纳税人解困难、办实事。目前,该局辖区内共认定“营改增”试点纳税人207户,入库税款850万元,累计减负622万元。

“我们加大对‘营改增’政策的宣传力度,为试点纳税人提供**服务,让他们切实享受政策红利。 ”10月13日,平原县国税局局长李强介绍说。

该局精选业务骨干,组成了**团队,对试点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套餐,开展“一对一”走访调研,为纳税人解困难、办实事。加强后续跟踪管理,从加强纳税评估、强化税源监控、加大稽查力度等方面入手,注重对“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风险防控,特别是严密防控虚开发票等偷骗税风险,并针对风险较大的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了3次摸底调查。目前,该局辖区内共认定“营改增”试点纳税人207户,入库税款850万元,累计减负62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