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8村民捐资建广场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村几个做生意的能人富了不忘大家,凑*修建了这个广场,村民休闲有了好去处。 ”10月12日,齐河县华店镇姜庄村村民姜尔全指着不远处建好的文化广场高兴地说。

姜庄村位于华店镇**驻地,在镇商业街做生意的人特别多。考虑到乡亲们休闲娱乐没有地方,今年10月1日在镇上做酒水生意的村民姜其岭拿出两万元,号召做生意的村民捐资建广场,得到7名村民的响应,共筹资5万元。资金有了,接下来就是选址和建设,经村民们同意选择了村里一处闲置空地。姜其岭舍下店里的生意,进材料、找工人,在建设现场忙活着。 7天后,一个占地520平方米,休闲桌椅和健身器械齐全的文体广场竣工了。

“我们现在准备把广场四周的墙壁做成文化墙,再种上些苗木,能让街坊四邻高兴,这*花得太值了。 ”姜其岭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