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在省会旅游集散中心建体验区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10月13日,“省会城市群旅游集散中心德州体验区装修及设备采购项目”完成招标,项目预计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游客在该集散中心就能遍览德州城市风光。

据了解,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济南将在济南西站东广场南综合体建设省会城市群游客集散中心,我市也将在集散中心建旅游体验区。德州体验区位于集散中心大楼一层,面积约27平方米,将使用多媒体互动体验展示平台,呈现大型动态德州旅游地图,并在周边配置了触摸查询机供游客查询并与大屏幕画面联动,我市**景区如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还配备了导览图,对景区内各个景点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进行介绍。届时,游客在该集散中心就能遍览德州城市风光。

标签: 财经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