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歌剧舞剧轮番登场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了解到,自12月21日,德州大剧院将拉开开幕庆典演出季,音乐会、歌剧、舞剧轮番登场。

据了解,德州大剧院周年庆典演出季将带来匈牙利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我爱百老汇”**歌曲演唱会、德国不来梅**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团**芭蕾舞剧《天鹅湖》、精华版世界**歌剧《茶花女》、《卡门》等,演出时间由2014年12月21日至2015年1月15日、16日。

据悉,此次周年庆典系列演出的前期还会安排诸如《深夜甜品店》、《乱套了》、《卖*柴的小女孩》、《阿里巴巴与四**盗》等多部话剧、儿童剧作为庆典预热。通过这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类型来满足不同群体的观演需求。同时,演出票价也力求做到更加亲民、惠民。

标签: 娱乐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