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对决日照创业大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日照银行杯”日照市创业大奖决赛在日照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24个团队项目参加了本次决赛。

比赛采取选手“现场展示+**提问”的方式进行综合比赛。评委根据选手陈述和答辩情况进行*立打分,记分员在纪委监督下,计算出每名选手得分情况。台上选手们的精彩陈述,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对一、二、三等奖给予资金奖励:一等奖3万元,二等奖1万元,三等奖5000元。四个参赛项目的一等奖,将被**参加山东省创业大赛。

在参赛队伍中,记者发现了一位特殊的参赛选手,他是来自日照残疾人协会的葛均贵。他说女儿有一个遗愿:攒够了*就为他和他的伙计们建个能集中工作又能玩耍的地方,为帮助女儿完成遗愿,成为葛均贵心头要事:创建一处残疾人创业园,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到里面工作、生活、娱乐!

2012年9月,在县残联、阳光残疾人爱心协会老会员、各理事和葛均贵的共同努力下,葛均贵拿出女儿车祸时的人身伤害赔偿款以及转让卫生纸厂的*,共30余万元,购买到了3亩土地,这个梦想插上了翅膀。现在,葛均贵筹建的残疾人创业园已初具规模,园区涵盖了铝合金制作、玉石雕刻、根雕艺术、葫芦雕刻、传统剪纸等多种适合残疾人就业创业的项目。“我为大家免费培训,五莲有玉石、树根这种资源,这种手艺简单易学、**也快。今天获得了二等奖,对于这个比赛成绩不是很满意,但我会继续努力的。”葛均贵说。

由于给残疾人提供的都是免费培训,葛均贵没有经济来源,所有创业资金都是自己筹措的,在创业时,葛均贵拿到了日照市人社局给的10万无利息贷款。现在葛均贵的收人全靠**援助和社会低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