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明日启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场**、大气、上档次的服装视觉盛宴即将华丽“开席”!据了解,为期十天的中国·济南2014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17日正式拉开帷幕,优惠促销、千万奖品、文艺活动等将悉数上演,重温并提升去年秋天*届艺术节的购物狂欢氛围。

  本次服装文化艺术节由山东服装行业协会、济南市贸促会主办,天桥区人民**、天桥区贸促会、山东服装行业协会流通分会、天桥区泺口街道办事处、济南泺口服装有限公司、济南市服饰鞋帽商业企业协会承办。据了解,这次艺术节不仅规模、档次**,在给市民带来切切实实实惠的力度上更是体现了大手笔,整个艺术节突出了“新”、“折”、“奖”、“乐”四个字。

  “新”——全心服务,**感受。“新”,就是让顾客感受到**的服务,对泺口服装城有个**的认识。*先要**商品的质量,所有商品都有充分的信誉**,7天内因质量问题保退保换,免除顾客后顾之忧。另外,在硬件方面也进行升级,服务更完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搞定。

  “折”——海量商品,折价促销。对于老百姓来说,产品质优价廉才是真正的实惠。艺术节期间,为回馈新老消费者,泺口服装城全部商品折价促销,敢与网上比价格,敢与商场比品质。“不仅质量上有**,我们还有****的超低价格,很多商品都是一折销售,错过了这次,恐怕还要再等一年。”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笑谈。

  “奖”——购物满额,大奖抽不停。很多商场的庆典活动会有购物抽奖环节,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也不例外,此次奖品设置可谓**丰富。艺术节期间,凡在商场单店购物满200元,由业户赠送抽奖券1张,100%中奖,山地车、电瓶车、三星平板电脑等千万奖品等你来拿。

  “乐”——节目互动,意外惊喜。“*乐乐不如众乐乐”,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这场节庆狂欢,泺口服装城专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T台走秀,3D视觉体验随手拍,知名主持人互动环节……参与互动还会有意外惊喜!

  作为闻名全国的“服饰之都”,泺口服装城经过一次次蜕变,早已完成了由市场型向商场型的转化。目前,泺口服装城下设商贸中心、服装大厦、服装批发广场以及羊毛衫、鞋城、裤子大世界、床上用品、童装等多个专业经营区,经营面积达50余万平方米,经营业户逾5000家,日客流量高峰时达20余万人次,商品辐射山东17市及周边省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