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开展秋季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记者从文登区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了解到,自9月25日开展秋季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检查人员对12家单位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10月13日,文登区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检查人员在城区东部一液化气站检查时发现,该站消防水池储水量不足,存在安全隐患,当即要求其补充消防水池水位,并下发了“山东省城镇燃气安全隐患督查表”,要求限期整改。据介绍,此次检查采取各燃气经营企业全面自查和区燃气主管部门全面检查的方式。检查的**区域也包括商业与公共建筑地下室、半地下室或地下封闭空间燃气安全情况,液化气气瓶间,机关、学校、宾馆、餐饮等区域的燃气安全情况,以及管道燃气企业入户安检情况。

区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还要求各燃气企业在检查期间,认真执行隐患检查整改的建档销档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逐一登记建立台账,落实督促整改。燃气主管部门根据下发的“安全隐患督查表”,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跟踪复查。

本次检查从9月25日开始,目前已经结束,共检查管道燃气企业2家、汽车加气站3家、液化气站18家、工商业用户9家,12家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收到整改通知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