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某老板盗走员工银行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弄*还债,高青县某灯饰安装公司**林某竟将贼手伸向了自己的员工。

10月14日,家住高青县东部生活区的李某来到高青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了9万元。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由此,也牵出了一段为给员工开工资,而盗窃员工银行卡的荒唐事。

林某做的是为各大工地安装灯饰和管线的生意,李某是林某的员工。都是八零后的小伙子,两人年龄又仅仅相差一岁。平日,虽然名义上是**与员工的关系,但是实际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李某甚至连银行卡的密码都没有对李某避讳过。可正是因为如此,才为林某实施犯罪埋下了祸根。

从去年11月份开始,林某因为资金周转不灵,而无法**正常的给供货商*款,更无法给员工正常开工资了。无奈之下,林某只得靠借*维持正常的工资发放。

今年3月20日,林某又一次去李某家中喝酒,李某向林某说起了自己要给父母在城里买房付*付的事情,现在已存了9万余元现金。被债务搞得焦头烂额的林某,这时打起了李某存款的主意。

3月25日,林某再一次去李某家中喝酒,这次林某拿到了李某的银行卡,并在后来短短的6天时间里,先后在高青县、张店区等地利用自动取款机、转账、柜台业务等手段盗取现金9万元。随后,林某又找了个机会,把卡放回了李某的皮包内。

当李某发现卡内的*不见了,就把事情告诉了林某,说想立刻**。此时林某又安慰李某不要着急,兴许银行弄错了,自己在银行里有熟识的关系,会帮李某解决的。

10月14日,失去耐心的李某终于向高青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了案。办案民警很快查询了银行卡的交易明细,一笔柜台业务,让犯罪嫌疑人露出了马脚,取款单据上的签名正是林某。

很快,林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他也一五一十的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因犯罪嫌疑人认罪态度良好,也因其家人很快筹款还*。根据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林某已被取保候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