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大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上午,来自烟台各县市区的14名经历了预赛和复赛的创业者,齐聚烟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为17日即将举行的烟台市2014创业大赛决赛进行彩排。决赛分为三个打分环节,*终一等奖得主将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据悉,这是烟台市第二届创业大赛。

“2号选手不要总是歪头”“3号选手别老是低头看话筒,要面向观众”……15日上午,在彩排现场,导演不断提醒着上台演讲的选手们各种注意事项。此次创业大赛决赛参赛选手共14人,来自烟台市各县市区,各自都有在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其中女性参赛选手1人。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环节先播放选手准备的VCR,然后选手个人进行2分30秒演讲,之后评委会就选手企业的发展提出相关问题,之后由评委综合选手表现和企业发展前景进行评分;第二环节是知识问答,为此次创业大赛新增环节,选手答题后由评委评分;第三环节为大众评审环节,30名大众评审手举点赞盘依次上台,将点赞盘投给自己喜欢的选手。

据烟台市人社局创业指导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创业大赛主要考查的是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和企业的发展前景,以及选手的创业对就业的带动作用和对社会的贡献等。新增的知识问答环节,题目是由评委老师们从日常教学过程中选出的一些案例,这些案例都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类问题,比如营销问题、市场调查问题、企业管理问题等。彩排时的问题和正式比赛时的问题不一样,但类型都是差不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