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黄金周 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2%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期间,泰安市旅游接待持续*爆、旅游效益明显增长,共接待游客283.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9%和12.2%。

“十一”期间,以泰山为“**”的“吸引人靠山、留住人靠城”大旅游格局凸显。泰山景区旅游人数、门票收入高位运行,共接待游客36.74万人次,实现收入3277.66万元。城市旅游板块整体提升,太阳部落、天乐城、宝泰隆度假区、刘老根大舞台、方特欢乐世界、泰山温泉城、泰山封禅大典、花样年华等八个景区接待持续*爆,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实现收入3105万元。旅游大项目吸引游客“既进山又进城”,形成全市旅游的双轮驱动、“山城”互动发展的局面。

据统计,“十一”期间,散客旅游者约占泰安市接待总量的70%以上,自驾自助游成主流。游客逗留时间增加,有五成左右的游客选择了过夜游,10月2日至4日,城区**社会宾馆入住率达到100%,****饭店入住率均在9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