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机采棉关键农艺技术观摩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全省机采棉关键农艺技术现场观摩会在东营市召开。省农业厅、农机局、农科院,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市农业局、市农科院等单位的**和**,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棉花创新团队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来自棉花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和植棉大户的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山东禾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试验基地。通过展板展示、**介绍以及现场作业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现了创新团队在棉花机采农艺技术和轻简化栽培等方面取得的技术成果。通过各项农艺技术的综合应用,观摩**亩产超过500斤,增产10%,减少用工人数4到5人,实现省工30%以上,机采棉品种、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初见成效。

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棉花创新团队于2012年建立,并依托市农科院成立了东营综合试验站。东营市土地资源丰富,且成方连片,适宜棉花的规模化种植和机械化采收。机采棉关键农艺技术现场观摩会的召开,对全市棉花产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