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迅猛膨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市鼓励科技创新,强化**带动,不断推动高新科技产业迅猛发展,特别是高新区锂电新能源产业技术和产品研发**走在了全国乃至世界的**。

枣庄高新区海特电子集团坚持创新驱动,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快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并与北京交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推进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池应用技术实验室等4个项目合作。与中科院、天津第十八研究所等30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前不久,其****的新型复合包覆结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材料和磷酸铁锂动力锂离子电池产业化技术两项科技成果,****由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8研究所、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等单位的七位**组成的鉴定委员会的评审鉴定,确立了其在锂电研究方面的**优势,超级电容器产品出口量****。

枣庄高新区强化**带动,促进集群化发展,着力培植行业**企业,立足现有产业基础,积极扶持海特电子、威斯特车业、久力电子、海霸新能源等一批科技含量高、生产规模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骨干企业膨胀发展;**发展锂电车产业集群,以威斯特车业为平台,大力发展锂电自行车,全力打造中国锂电自行车之都。以久力电子为依托,与知名汽车生产厂家合作生产锂电物流专用车辆。本着“差异化发展”原则,推进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

经过多年的培植,高新区锂电新能源产业现拥有3大企业集团、31家关联企业,产品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形成锂电正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电池壳、动力锂电池、动力总成配套、锂电动力自行车、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等多种产业门类聚集、成链发展的良好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