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民可体验试乘试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2014中国(枣庄)**新能源·锂电产业博览会在新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30多名**、学者和企业家应邀参加活动。博览会中,不仅有锂电的**产品,还有试乘试驾供市民体验。

据悉,这是我市举办的第二届锂电产业博览会,会期3天,与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微型电动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微型电动车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推介配套会、中国(枣庄)**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市场发展高峰**、2014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投资**洽谈会主题**等多项会议。本届锂电博览会室内展馆共90个标准展位、18个特装展位。波兰、日本、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都参加了会展。国内的比亚迪电动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陆地方舟新能源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等近200余家锂电新能源企业报名参展,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

“为了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并且对微型电动车有一个更加真实的体验,我们还安排了微型电动车试乘试驾活动。在会展中心东侧道路,做一下登记就可以试乘试驾。”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道。博览会中,电动平衡车、*轮车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兴趣。“这种*轮车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便宜的1600元,充电2个小时,可以行驶20公里,根据人自身的重力前进或者后退,是时下许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代步工具。”爱尔威电动*轮车参展的工作人员介绍道。“就是不太好上,上去之后感觉就比较平稳了。身体前倾就往前走,身体后仰就往后走,操作很方便。”刚从电动*轮车下来的市民李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