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百米长卷书画展示活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为在全县少先队员中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金乡团县委近期在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百米长卷书画展示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有的画水粉,有的画国画,有的写书法,有的用蜡笔、油画棒描绘,他们用自己纯朴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在百米画卷上尽情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中国梦,也把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展示在百米长卷之上。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体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跃然展现在画布上,俯看地上百米画卷中的一幅幅作品,倾注了孩子们一个个美好心愿,展示出孩子们在阳光下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抒发了学生对校园、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对未来的满怀憧憬。

在以后的工作中,金乡团县委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向祖国献礼,弘扬****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做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努力成为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