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海钓爱好者海坝上钓鱼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早上,省气象部门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提醒大家,海上会有大风。然而,就是在这**,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欢乐海岸旅游景区发生惨剧,多名海钓爱好者被海浪卷进了海里。

海浪吞人事件发生后,潍坊欢乐海岸旅游景区一度被关闭,15号重新开放,不过不允许垂钓。在出事的海坝上,记者看到有海钓爱好者偷偷上去,但很快就被管理人员劝了下来。

在岸边,正在垂钓的刘先生说,12号凌晨他来钓鱼,海上浪大,担心出现危险,他一直在岸边垂钓,没有上坝,但当时坝上有人在钓鱼。

上午9点,海上风浪越来越大,刘先生一看不好赶紧离开,就在他离开后不久,悲剧发生了,大海掀起三四米高的*浪,直接把大坝淹没了。当时,正在坝上钓鱼的陈先生和妻子,双双被卷入海中,妻子不幸遇难,陈先生侥幸活了下来。

陈先生的女儿告诉记者:“一个浪就把他们两个给打开了,我父亲他拉不住妈妈,因为海水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然后我母亲就遇难了。”

惨剧已经过去3天了,46岁的吴康红至今下落不明。吴康红的儿子吴先生告诉记者,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人,边防派出所已经出警帮忙寻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