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5家企业参加第116届广交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第116届广交会一期于10月15日-19日在广州市琶洲展馆举行,据市商务局统计,我市共有15家企业参加一期交易会,争取占位27个。

据了解,参展企业包括德州晶华集团振华有限公司、德州华鲁德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禹王实业有限公司禹城化工厂等15家企业,在注重产品质量提升同时,也着重展现企业品牌,加强企业的装修布置,提升企业的品牌度。主要分布在建筑及装饰材料、化工产品、工具、小型机械、大型机械及设备、工程农机、汽车配件、新能源、车辆等9个展区,参展产品涉及玻璃砖、门窗五金、机床附件、工具、汽车配件、太阳能、电动汽车等上百个品种。

据悉,为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一重要贸易平台,市商务局提前入手,多次赴省商务厅、有关进出口商会**企业,争取新能源展位4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