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设首个务工人员休息亭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从芝罘区城管大队了解到,为了对马路劳务市场进行管理,给务工人员提供一个休息场所,芝罘区*个务工人员休息亭亮相大海阳路。

在大海阳路与华丰街交叉路口处,有一个崭新的务工人员休息亭。有不少务工者坐在里面等待主顾。

说起修建的初衷,芝罘区城管大队的工作人员说,是为了对马路市场进行管理,同时给务工人员提供服务。

以往对于马路劳务市场城管执法主要是采取清理取缔的方式去管理,但以“堵”的方式进行整*,效果不理想。

城市“面子”和市民“饭碗”究竟如**衡,芝罘区城管大队进行调研和论证后,一个务工人员休息亭的雏形形成。经过后期设计,选址后于国庆节期间完成建设投入使用。

据介绍,在休息亭设置完成的基础上,芝罘区城管大队还将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同时,在大海阳路先行试点后,将在其他散工劳务市场逐步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