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亲将早产女儿扔山上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女婴早产,需要*救,21岁男子苗某竟然因*救费用高而将女儿丢弃在山上。10月13日,荣成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城西派出所联合出击,将苗某抓获归案。

9月23日9时许,荣成市城西街道办事处河西王家村村民梁某报案称:当日上午,其在河西王家村西山上干活儿,在一草丛里发现一被遗弃的女婴,遂打电话**。接警后,刑侦大队一中队与城西派出所迅速处警,处置民警发现婴儿生命体征微弱,立即拨打120急救,将婴儿送往市人民医院*救,同时对周边村民进行走访,调查遗弃婴儿的作案人员。经9月23日至10月9日的*救,婴儿生命体征平稳。经近两个周的走访调查及对9月中旬以来各医院出生的新生儿情况进行调查,该婴儿系9月16日在荣成市人民医院出生的,为早产儿,父亲为苗某、母亲为孙某。为查明案情,10月13日,办案民警依法对苗某进行了传唤。

经传唤调查得知,2013年5月份苗某与孙某谈恋爱,后孙某于9月16日在荣成市人民医院生下一女婴,女婴重1.45千克,属于早产儿。9月20日中午,苗某因医院*救费用高,强行办理出院手续,将该女婴扔到荣成市城西街道办事处河西王家村的西山上后离开。犯罪嫌疑人苗某为逃避抚养、医*责任,将毫无自理及防卫能力之新生儿遗弃在荒山之中,**故意杀人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苗某已被刑事拘留,涉及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