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试水提前 泰安一居民家地板遭了殃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泰城华城丽景湾住户张先生家,在热力公司试水**提前**的情况下家中无人,漏水泡了自家还泡了楼下天花板。16日,负责小区供热的泰安中正东城供热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管道中一直存有压力和水,不是试水**导致住户漏水。

16日,家住泰城东部华城丽景湾26号楼的住户张先生,拨打热线电话反映,家中供热试水**忽然提前**,导致漏水。张先生说,他在试水**前几天,曾在小区看到了了通知,通知说12日当天试水**,建议家中留人。“我家里人白天都有工作,但是看到通知专门提前请了12号的假,准备留在家里。”张先生说。

而就在张先生已经请好12日的假等待试水**时,11日下午5点多,他忽然接到物业部门电话,说家里漏水还泡了楼下住户的天花板。等张先生赶到家里,打开房门地面早已积水几厘米,包括阁楼也漏了水。一家人赶紧忙着排水,一直忙到晚上才排干了积水。楼下住户找到张先生,让张先生到楼下看家里被泡情况,水从张先生家的楼板渗下来,进入楼下天花板,滴滴答答掉落在屋里。“楼下三室两厅天花板都被泡了,厨房厕所也没幸免。”张先生说,因为家里是地暖,管道漏水对楼下房屋装修影响也不小,两家都有损失,认为热力公司提前试水**才导致该问题,应该进行赔偿。

16日,泰安中正东城供热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从上一年供暖结束至今,管道中就一直留有水和压力,曾于今年3月份供暖结束后专门下发通知,提醒住户关闭家中阀门。工作人员表示,通知小区12日试水**,并不是在12日当天才向管道内供水和增压,所以住户漏水问题不是热力公司提前试水**所致,具体漏水原因不好判定,还需要再进行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