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21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上午,济宁市第21届中学生运动会在济宁市**中学太白湖校区举行。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济宁高新区以及市直中学的1464名运动员齐聚济宁一中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今天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以阳光体育项目汇报演出为主要形式,在遵循平安、简朴、精彩、阳光的原则同时展现了体育回归教育的理念,成为开幕式上*大亮点。

作为全市中学生体育运动*高水准的盛会,济宁市中学生运动会创始于上世纪70时代,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举办了20届,本届也是**次由市直中学承办。

这次运动会是深化全市学校体育改革的实际步骤,也是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按照习总书记“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标签: 教育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