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发展商机有多大?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能**的就是商机,要**就必须要有销量,要销量就必须有认可的知名度,要有知名度就必须品牌要深入人心。现如今占领绝大部分厨卫市场的集成灶已经遍地都是,琳琅满目,要如何才能把品牌做到深入人心呢?

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集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抽拉式储物柜于一体的集成灶应运而生。这种新型的厨房产品凭借着超高的抽烟率,极少的占地面积等优势在厨卫市场迅速蔓延开来强有力的代替了原有的传统厨房灶具,各种集成灶品牌更是犹如雨后的春笋,争先恐后的滋长出来,掀起一场集成灶风暴,其威力保持持续增长,力量更是不可小觑!

年产量30万台套的潮邦集成灶在这场集成灶风暴里更是一马当先,2009年来潮邦集成灶坚持不懈追求厨房领域的技术创新,做了大量的科研投入,技术水平远超同行,年销售额位居专业品牌**,产品的高品质渐成市场美誉,核心技术成就行业的**地位,其*新产品Q6系列更是一经问世便凭借着**简洁的模块平台化,可以拆洗、拆装,清洗自如在整个行业内*占鳌头,潮邦集成灶产品带来的无烟厨房生活,及高科技的操作模式使得产品的销量,质量,口碑都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深得人心!

好的产品,好的销量,好的口碑当然会吸引想**的经销商们,潮邦今年以来已经圆满举办春夏季两场招商会,并分别获得了:签约30多个城市的客户及100天招商突破83家的丰硕果实。凡加盟潮邦集成灶的经销商都可享受潮邦给您带来的形象上的支持、培训服务的支持、专卖店建设的支持、广告的支持等。 为了迎合潮邦快速发展的要求,实现市场的均衡布局,让更多有志之士加入集成灶行业,促进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潮邦秋季招商会强势来袭!

潮邦集成灶精益求精的技术,遥遥**的销量,始终如一的质量,家喻户晓的知名度,相信加入这样一个大家庭**是双赢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