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iPhone6开售无人抢购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7日,iPhone6在中国内陆正式发售。在济南,虽未出现排队*购场面,但三家运营商都表示*日销售不错,同时三家运营商比服务、比优惠、拼速度,展开拼*用户的竞争。

10月17日早晨一上班,记者走访了省城的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营业厅,记者注意到每家运营商都在营业厅门口LED屏打出iPhone6 正式发售的宣传广告,而在营业厅内,iPhone6的宣传海报也都格外引人注目,每家营业厅内都有不少市民在咨询或体验iPhone6手机。

上午9点30分,在济南移动八一营业厅,记者看到苹果手机专柜已围满了前来选购iPhone6的市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售一小时,已售出iPhone6二十多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国移动前一段时间就启动了iPhone6网上预订,还推出了“送话费、送流量”活动,预订十分*爆,今天一大早就有网上预订的用户前来取手机。听说今天**天正式销售,闻讯而来的消费者也不少。

记者注意到,新款iPhone6/iPhone6plus手机与以往的苹果手机*大的不同就是屏幕变大。iPhone5s的屏幕只有4英寸,而 iPhone6是4.7英寸的屏幕,iPhone6plus更是扩大为5.5英寸。“现在大屏幕更适合上网,玩游戏、看视频更舒适。”正在体验 iPhone6的刘女士说。

面对iPhone6带来争取用户的新一轮契机,运营商之间也展开了宣传竞争。在距济南移动不远处的济南联通营业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山东联通iPhone6*发仪式在这里举行。一位小伙成为山东联通*位iPhone6的用户,这位小伙是不折不扣的“果粉”,从iPhone3一直“追”到 iPhone6。这位小伙也成为现场联通促销iPhone6的代言人。

在联通营业厅记者看到,“支持双4G、双百兆”成为联通争取iPhone6用户的*大宣传亮点。工作人员向用户介绍,iPhone6支持FDD 和TDD两种4G制式,联通网络能给用户带来FDD150M/bps、TDD100M/bps的“双百兆”极速上网体验,这种优势的确让不少在场的人心动。

记者了解到,三家运营商都推出了“合约购机优惠”,让消费感觉到购买合约机比较划算。以联通合约计划为例,iPhone6(16G)1年合约期 76元套餐,优惠购机4599元,预存话费900元,每月返还75元,一年下来,所有预存话费全额返还。而如果在市场上买iPhone6裸机,*低也要 5288元,每月还需支出相应的话费。“相比较之下,运营商的合约套餐还是比较优惠的。”正在体验iPhone6plus的高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iPhone6*发日,省城虽没有出现排队*购场面,但据三家运营商透露销售都还不错。济南联通相关人士表示,截至*发日,预约济南联通iPhone6客户已达到近2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