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家商务代表机构今天在新加坡揭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即将召开之际,10月17日,青岛工商中心在新加坡举行揭牌仪式,这是青岛市在海外设立的*家商务代表机构。

新加坡是青岛十分重要的海外经贸合作伙伴,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成立以来,青岛与新加坡的经贸交往活动日益密切,高层**互访频繁,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新加坡在青岛投资435个项目,累计投资15.3亿美元。青岛市共在新加坡投资32个项目,投资总额37亿美元。2013年,青岛与新加坡进出口总额达到9.64亿美元。其中,出口4.0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进口5.56亿美元,增长1.5%。目前,青建**(南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新加坡建设局一类建筑资质的*高施工等级,可以承揽任何合同额的**项目,在整个新加坡建筑行业规模位居前五名,为新加坡的城市建设做出了较为****。

新加坡青岛工商中心设在新加坡金融商务区丝丝街143号GB大厦6楼,处于当地商务中心地带。该中心成立后,将成为青岛与新加坡及东盟各国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为两地经贸交流的重要合作平台,青岛工商中心将以向双方企业提供服务为宗旨,推进实施青岛市与新加坡开展城市发展全域合作战略计划发挥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