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油田供暖施工现场设安全监督员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供暖锅炉的项修工作全面展开。10月16日,为**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胜利油田热电联供中心胜南热力大队在每个施工现场都安排了安全监督员,以便及时发现和**不安全隐患及质量不过关现象,**各项工程安全、**、如期完成。

“高空作业应按要求正确使用安全带,并有专人监护,进入密闭空间作业前,必须先通风和检测……”记者看到,安全监督员从源头抓起,对高空作业、临时用电、安全标识、脚手架搭设、劳保穿戴等,都提出了严格要求。

供暖在即,各队安全监督员在施工现场全过程监控,及时制止和消除违章行为,一旦发现不安全或违章操作隐患,当场开具整改通知单,勒令施工人员立即整改。

在纯梁热力队项修施工中,该队从准备工作到现场规范,从工程用料到施工质量,都设立了关键控制点和停止点,对关键点、关键部位、关键工序建立了相应考核表,由基层队和现场负责人双方签字认可,**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同时,大队建立了详细的施工日志,每个施工关键部位都保留了原始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