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雪莲画院今日开业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上午10时18分,“情系黄河口——全国中青年中国画实力派 山东美术家走进东营大型艺术采风活动暨东营市雪莲画院开展仪式”举行,应邀前来参加开展仪式的北京世纪名人**书画院嘉宾、全国中青年画家嘉宾、山东美术家嘉宾与广大热爱艺术的市民一起,见证了雪莲画院成为东营书画艺术交流的中心点和新地标的盛大仪式。

开展仪式上,展示了全国政协原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世纪名人**书画院院长张道诚以及中国美协党组副书记、***徐里为东营雪莲画院成立题字;东营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树行,东营市文联主席任勤林,《中国书画》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康守永先后致辞。在致辞中,他们共同表达了对于东营雪莲画院正式开展的深深祝福,希望东营雪莲画院经常举办书画交流活动,搭建市民近距离欣赏高雅艺术的平台。*后,张道诚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张润国一起,为东营雪莲画院开展揭牌。开展仪式结束后,应邀前来参加开展仪式的画家和市民们共同参观了雪莲画院,欣赏了*批展览的数百幅精美画作。

据悉,10月18日下午,雪莲画院还将举办“部分全国中青年画家大手牵小手活动”,30名有绘画基础的儿童将有幸与画家面对面交流,得到艺术名家的亲手指导。

“全国中青年中国画实力派 山东美术家走进东营大型艺术采风活动暨东营市雪莲画院开展仪式”由《中国书画》杂志社、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东营市委宣传部主办,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营日报社、东营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东营市雪莲画院、东营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次展览时间自10月18日至10月20日,喜爱绘画艺术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