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改绿补贴办法出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下月起,我市6区建成区范围内将禁行黄标车,这引起了部分黄标车车主的担心。昨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我省已**黄标车黄改绿补贴管理办法,黄改绿具体细则正在制定。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政策**后,我市将有万辆符合条件的黄标车可受益。

“我们也很着急,现在还没等到省厅下发具体细则。 ”昨日,谈及黄改绿问题时,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说。据了解,在我省**的《山东省黄标车“黄改绿”补贴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车主自愿对在本省注册登记并满足相应技术改造条件的在用柴油黄标车实行“黄改绿”的,**补贴一半的改装费用。黄标车“黄改绿”,并不是所有的黄标车都能实现。“黄改绿”,是指对部分车况较好、残存价值较高的国Ⅱ标准柴油黄标车,通过加装尾气净化装置,使其颗粒物排放达到国Ⅲ以上标准的绿标车水平,同时换发“黄改绿”环保检验标志的黄标车*理改造方式。山东省环保厅会同省交通运输厅提出具有“黄改绿”工作业绩的改装企业**名单,并由其向社会公布各种车型的改装价格,改装企业在全省合理布设改装作业点。

对于自愿进行“黄改绿”的黄标车车主,经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检测,排放达到环保标准的,由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核发“黄改绿”环保检验标志,财政部门应及时发放补贴。根据《山东省黄标车“黄改绿”补贴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按照“黄改绿”的改装价格,**和车辆所有人各承担50%。其中**承担部分原则上不超过同时段、同车型的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标准。**承担的补贴资金,由省财政和市县财政共同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