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玩点读机后患上手足口重症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日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手足口病高峰已过,不过由于天气原因,*近两周门诊上接诊的患者比前几天增多。医生称,手足口病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发病,虽然过了高峰期,但是家长还是要多注意。

“一开始孩子发高烧,而且还说嗓子疼,我们就以为是着凉感冒了。”家住崂山区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后来经过医生诊断才发现,女儿得了手足口病。“我只知道手足口病是夏季高发,没想到都秋季了还会患上。”宋女士说。

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今年刚刚2岁,前几天带着孩子去商场,让孩子试玩点读机,自己的女儿也参与了。“当天晚上回到家就开始发高烧,第二天早上又说她嗓子疼,我们以为是着凉感冒了。”宋女士说。后来孩子出现了呕吐的症状,而且她总说自己困,想睡觉,宋女士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孩子患的是手足口病,而且达到了重度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