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内衣加盟秘诀:建立品牌忠诚度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说现在内衣行业正在面临变革,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品牌化,而品牌化与散货经营的区别就在于,品牌的树立是为了长远的发展,通过品牌形成忠诚度,从而**品牌价值。所以闺秘内衣的加盟经营要从知名度、需求切合度、效用满足度、优势差异度及忠诚度等层次来树立内衣品牌的优势地位。

不同的文化也赋予女性不同的女性气质和行为,传统的女性角色观念并未**消退。随着社会物质水平的提高和社会交往活动的频繁,女性注重“内外兼修”已是一种时尚潮流。

作为品牌内衣的主要观赏者除顾客本人以外,主要是配偶和异性朋友,因此配偶和异性朋友对内衣的欣赏观点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消费者的潜在消费需要和购买动机。另据调查表明,在热恋、新婚期间,消费者为博得对方的欢心,多会注重自己由内而外的仪表。那些在款式和花色上有特色的时尚个性内衣有利于营造温馨的气氛,因此博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品牌*先要满足消费者需求,进一步引导和巩固女性消费者接受内衣的新观念,使之转化为销售力。

不同的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不同,商家应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本身的需求特征,量体裁衣开发产品。女士内衣作为快速消费品,要有光明的营销前景,*先还得靠产品本身来说话,即在产品的功能设计上要不断推陈出新,**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和感知的细分差异,或从附加利益方面打造产品的市场优势。

女士对产品的选择较为理性,容易形成品牌偏好,女性消费行为特征为注重产品的简易、快捷、安全。虽然女性消费的市场潜力大,但很多商家只是从销售策略去重视而不是从产品的针对性去入手。闺秘呼吸内衣多年来一直坚持注重研发,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队伍,讲究产品的系列化、专业化和特色化,并注重时尚及**功能。

同时,女士内衣的开发应彰显女性美。女性消费者对内衣的要求表现在质、形、色三个方面。因此,女士内衣的产品在包装设计上应突出女性豪爽、洒脱、刚毅的气质使之与女性内衣的柔美气质区分开来。在产品的用料和产品颜色搭配选配上应突出其雅而不俗、清而不浊、*特超群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