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好心老板出钱帮打工男看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司里街派出所*近破获一案子,22岁年轻小伙子,打工期间患病,雇主为其垫付医药费,小伙子却恩将仇报,辞职后潜入雇主家中盗窃。

打工的伙计偷了**

王先生在棋盘街附近经营一家烧烤店,平常几乎都是凌晨才回家。在3日凌晨,他的女朋友到家时傻眼了,门居然开着。赶紧进屋检查,发现家里的平板电脑没有了。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房间没有被翻乱,只是一台价值3500余元的白色苹果平板电脑不见了。他开始怀疑是熟人作案,“如果进了小偷,肯定被翻得乱七八糟,看来小偷直接奔着平板电脑去的。”

想到自己店里一个伙计刚离开,而且走之前有意无意问了好几遍他平板电脑的密码,说是要下载东西用。虽然不愿意,但是他还是怀疑上了这个伙计。王先生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

司里街派出所民警仅用半个小时就落实了嫌疑人的身份,正是刚刚离开的那名伙计张某。

民警发现张某在天桥某旅馆登记住宿。10月3日1时30分,民警直奔天桥某旅馆将张某抓获,并在其行李箱夹层中缴获被盗的平板电脑。此时,距王先生报案仅过去一个半小时。

不过,再过20多天就结婚的王先生说,自己和女朋友上青岛等地拍的照片都被删了,电脑密码也被改了。

恩将仇报伤了**心

张某22岁,7月份,他到王先生的烤肉店打工,**一家人对其很友善。所有的衣服都是**的女朋友帮着洗,**也很信任他,为了看其他店的口味,还带着出去吃了好多次饭。

在工作中,张某患了肾结石,疼痛难忍。那时他也工作没有多长时间,就求助**。王先生亲自带他到医院,垫付了近千元的医药费。

张某病愈后,离开了20多天,后来又回来了,说自己要回家开店。王先生就耐心地把手艺教给他,“我当初是花了3000元*学习的技术,听说他要开店,就无偿教给他了。”

9月底,张某说要辞职,去天津找女友。王先生的女朋友给他把所有衣服都洗了,还好好请他吃了饭。看到张某没有*到*,王先生还多给了他600多块。

张某说,自己在外没*到*,这样回家没有面子,就想着偷**电脑。他偷配了**家的钥匙,趁其不注意,开锁进入**家偷了电脑。

张某被抓后很后悔,说没有脸再见**了。记者在历下分局也见到了王先生,他说,“不想说这件事情了,伤心透了,我把心掏给他,他却这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