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撞伤老人后扮路人看热闹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的一个傍晚,林某驾车途中,不慎撞倒了一位推车前行的老人,闯祸后他不但没有下车救人,还假扮路人留在现场,镇定自若地围观处理情况。面对民警的疑惑,林某一口咬定自己只是“看热闹”,没想到刮倒老人车辆时,留下了一些蓝色漆迹,这些线索“供”出林某。记者16日从日照市交警支队岚山大队获悉,在证据面前,林某*终承认了肇事的事实。

9月27日晚6点左右,天色渐渐黑了起来。日照市岚山区黄墩镇秦家滩井村辛大娘结束了**的劳作,推着满满一车桑树叶往家走,没想到刚走到村头,就觉得车身被撞了一下,猛然间不听使唤,满满一车桑树叶倒了下来,辛大娘更是因躲闪不及倒在地上,身体多处受伤。听到动静后,附近几名村民赶了过来,他们扶起了受伤的辛大娘,由于天色已黑,加上受了惊吓,辛大娘根本没看清肇事车,村民只好拨打122,请求岚山交警大队民警帮助寻找肇事者。就在此时,一辆三轮车停在辛大娘的旁边,司机自称是过路的,过来看看出了什么事,是否需要帮忙。

接到指令后,岚山交警大队黄墩中队民警赶到现场,通过询问辛大娘和村民,均未得到有效线索,而三轮车司机也是一口咬定自己只是来看热闹,并不清楚事故经过。民警依次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后,三轮车司机也驾车离开了。

第二天,民警再次检查被撞的手推车时,发现左手把有一道蓝漆,似乎与那位“路人”三轮车的颜色相近。民警立即起了疑心,立即拨打电话联系了三轮车驾驶员,要求其将车开到黄墩中队,该司机在电话里支支吾吾了半天,*后还是答应了。当三轮车出现时,民警眼前一亮,这辆三轮车有一道明显划痕,经过仔细比对,手推车和三轮车的划痕高度基本接近,**可以吻合。在证据面前,三轮车司机泄了气,终于承认了自己驾车撞人的事实。

经过讯问,车主林某交代,自己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三轮车也没购买保险,事故发生后,得知辛大娘没有看清当时的情况,便怀着侥幸心理装成路人,看到民警没找到线索才放心离去。没想到,林某自作聪明还是被民警识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