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惊现C7F开头百元假钞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烧香拜佛本是为了祈求平安幸福,没想到有一伙人上山烧香不拜佛,而是用整张假币买香烛换取零*进行诈骗。近日,长清警方崮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诈骗情况,提醒市民注意识别开头为“C7F”的百元假币。

近日,在崮山玉皇山的玉皇庙大崮山村村民**称:有一伙人到庙里借着买香花假*换真*,其被诈骗200元。民警分析该案件后,确定作案人员为4人,年龄均为30至40岁,属于流窜作案,专门选择防范意识不强、辨别能力较弱的老弱群体实施诈骗。

经调查,作案分子分别在两处香*销售点,以上香为由,用“C7F”开头的100元假币购买了20元香*,得到80元真币。他们作案手段熟练,等卖主反应过来时,四人已驾驶白色轿车往南逃跑。民警根据走访路边企业值班保安获得的情况和调取的监控视频,初步确定了嫌疑车辆信息,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C7F”开头的假币此前已经出现在省内其他城市,多在郊区。这批假币仿真度高,触摸凹凸感强,足以以假乱真。警方提示,假币具有以下几个特点:安全线正背面都是印刷在表面的,透光看,颜色很浅;左下角的“100”字样的白水印很浅,几乎看不到;光变油墨颜色没有变色效果;对着光看水印,假钞的毛主席头像很模糊,形象不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