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宝贝家"婴幼儿游泳池水质不合格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卫生执法人员对婴幼儿游泳场所的水质抽样检查时,李沧区青岛宝贝家孕婴用品有限公司内婴幼儿游泳池中大肠杆菌超标,14日,执法人员复查时,工作人员拒不配合水样采集工作。16日,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立案查处。

16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了位于九水东路的青岛宝贝家孕婴用品有限公司。“你们要抽孩子游泳时的水,孩子那么长时间不洗澡,身上带的细菌也算我们水池不合格。”当执法人员询问为啥抗拒执法时,前台一名女子说,她觉得特别冤枉。市***卫生监督局副局长亓蓉解释说,按照规定,不管孩子游泳前还是游泳时,水质都应该符合国家标准。

亓蓉说,今年5月份开始,执法人员采样30家婴幼儿游泳场所,水质合格率不足50%。7月份又针对一些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了第二轮专项整*,水质合格率达60%以上。市民如发现婴幼儿游泳场所存在卫生问题,请及时拨打卫生监督举报电话857881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