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新政德州尚未落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上午,德州市民小李来到天衢路上的一家工商银行询问关于*套房房贷新政是否施行,却得到一个让他失望的答案,目前银行正在等待总行的具体实施细则发布,暂时仍实行“老”政策。

9月30日,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对拥有*套房且已结清房贷的家庭,若继续购房可执行*套房贷政策,*付比例为30%,房贷利率*高打7折。通知发布至今已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然而据记者调查了解,这一被认为将吹暖楼市的松绑政策目前在德州仍未落地。

“我们如果施行新政的话,*先要经过上级银行的指示,而到目前我们都未接到任何文件,手里没有施行细则,自然无法实行新政。”一位银行从业者告诉记者,“而且新政从上至下实行开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与此同时,据业内人事透露,新政实际上降低了银行的利润,因此也让新政的实施放慢了脚步。“虽然新政对市民来说可以享受到利率低至7折的优惠,但是相对的就会压缩银行的利润,银行放缓施行此政策也在意料之中。”同时,业内人士也表示,既然新政已经发布,施行只是迟早的是事情,“不过,各行可能会根据各地的风险把控能力,执行松紧不同的房贷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