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汇聚山东财经大学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杂志社承办的“泰山学术**——市场的决定性作用与公共政策创新专题暨第八届中国经济理论与管理****”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山东大学、浙江大学等33所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教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市场的决定性作用与公共政策创新”等中国经济理论与管理**问题。

大会分为**主题报告、大会经管学院院长教授发言、学术论文研究、编辑——读者面对面等几个板块。大会共收到主题领域学术论文40余篇,经**评阅,选取了30篇论文结集成册,共选取15篇**论文进行了大会研讨。

泰山学术**是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一个专门讨论交流科教问题的****,结合全省高等教育发展实际,以“泰山学者”建筑工程为主要依托,以学术讲座为平台,促进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

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在保持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的优势下,公共管理学科取得了突破式飞跃发展。公共政策创新研究已发展成为学校的重要研究方向。山东省“**规制与公共政策”泰山学者岗位落户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此次**的举办,加强了山东省和山东财经大学与国内外高水平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合作联系,为山东省及山东财经大学今后在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等相关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契机。提交到**中的学术论文等研究成果有望为山东省公共政策创新、地方**治理现代化提供重要信息和理论支持。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