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烘干机帮大忙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以往玉米收了之后都是在场院里晾晒。每年我们合作社粮食产量达上千吨,但合作社场地小,粮食常常都因为晾晒不及时发霉变质,真是急坏人。今年可不一样了。”肥城市石横镇汇鑫源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赵再庆介绍,他的合作社今年在农机部门的引导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支持下,新购置了一整套粮食烘干设备,并于三秋生产期间正式投入使用,日烘干玉米70吨。

今年以来,肥城市把粮食烘干设备作为**对象进行**,加大资金、政策扶持力度。目前,通过与经销企业洽商,共为合作社争取三个优惠政策,*高让利达2.5万元。在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方面,将粮食烘干设备列为补贴**优先考虑,按照每个烘干塔3.6万元进行补贴,应补尽补;同时,在实施全省农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中,把粮食烘干作为主要作业环节进行补助,预计补助资金将达100万元。这些利好政策与措施的实施,极大的提高了合作组织和农机大户的购机积极性和主动性。

目前,该市已有4家合作社购置了粮食烘干设备,为提升粮食烘干机械化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