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水产市场遭遇商家掉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5日,市区黄河六路渤海七路胜滨小区的朱女士向晚报记者反映称,她近期在农贸市场买水产时多次遭遇商家“掉包”。

朱女士说:“**次是买虾,我在小周家市场上买了1斤,回家称了一下,才7两。第二次是买鱼,我挑了一条活鱼,并且看着他们当场杀的,结果拿回家一看,鱼肚子都烂了,鱼眼也泛白,一看就不是新鲜的鱼。”于是,朱女士便提上刚买的鱼去找商贩***,对方得知其来意后二话没说就把*退给了她。

“第三次还是买虾,我在付账之前就拿过来检查了一下,还是被‘掉包’了。我明明挑的是个儿大的,活的,结果他们递给我的虾很小,还有一半是死的。”知道自己上当后,朱女士就**付*,对方*终理亏让朱女士重新挑虾再称重购买。

“前天早上,我又去小周家市场上买虾,他转过头去称好之后就让我付*,我说‘我先看看再付*’,结果她不让我看。”对方的举动引起了朱女士的不满。这时,又来了一位要买虾的年轻女子,朱女士眼看着商贩将该女子挑的虾换成了原本要卖给她的虾,随后,商贩将女子挑的虾递给朱女士让她检查。

针对朱女士所反映的情况,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农贸市场的水产专卖区。“那些卖海货的经常被人家找回来。”某农贸市场上,一位在水产专卖区附近卖其他物品的商贩向记者透露称,据他所知,“掉包”事件经常在水产专卖区上演。“人家找回来了,他们就悄悄地给人家退*,人家要是不找回来,他们也就*了。”

“怕被骗了,就千万别怕麻烦,在付账前*好再检查。”该商家告诉记者,防止被骗*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要怕麻烦,在付账前再检查一遍,检查好后再付账。同时,他还告诉记者,为了避免商家缺斤短两,市民在买东西时*好携带已知重量的物品以检查对方的电子称,比如钥匙串、手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