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全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上档升级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钢城区金融办了解到,今年钢城区全力支持金雷风电、汇锋传动等骨干企业上市**,加快推进精益粉末等企业到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新三板”挂牌,目前,金雷风电已进入上市预披露阶段。

政策引导。对上市企业,在市奖励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对企业规范财务区级财政增收部分、完善土地产权区级收益部分,给予全额奖励。同时,设立了2000万元的上市专项基金,专门用于垫支企业上市前期费用,企业实现上市后,给予100万元奖励。**了《关于鼓励企业赴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意见》,企业成功挂牌后,给予50万元奖励。

**帮扶。积极引进创投、风投等战略资金投资拟上市挂牌企业,目前已引进**股权资金4.3亿元。全力帮助金雷风电、汇锋传动、精益粉末等**上市挂牌企业解决环评、土地、股改、手续报批等方面的难题,加快上市挂牌步伐。目前,金雷风电正排队等待上市,汇锋传动正在股改,泰达**、金鼎电子正在进行财务规范;精益粉末已与齐鲁证券签订“新三板”挂牌**协议,工作正稳步推进。

后备企业管理。对区内骨干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各筛选出实力强、前景好的企业纳入上市和挂牌后备资源库,并实行动态管理,能进能出,**后备企业质量。

夯实企业上市挂牌基础。大力实施企业家培训工程,先后聘请北京大学民营研究院特约**狄元成等知名教授到钢城培训企业家300余人次,切实提升企业家整体素质。同时,为企业“把脉会诊”,采取**买单的方式,聘请北京北清纵横等**管理咨询公司对纳入后备资源库的企业“把脉会诊”,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引导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企业上市挂牌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钢城区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挂牌一批”的工作思路,培植20家以上挂牌上市后备资源企业,保持全区企业上市挂牌的后劲和活力,计划到2015年,有1家企业上市、1家企业上报上市申报材料、5家以上企业实现挂牌,实现**4亿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