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商务发展论坛泰安举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2014商务发展**,于10月17日在泰安开幕。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和30余家国内外投**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上以 “促流通扩消费—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围绕现代流通与营销转型、流通信息化及电子商务、现代商贸交流,绿色流通的现状与前瞻等内容分别组织四场主题**,**研讨传统商贸流通业在今後如何转型发展、如何提高物流配送效率,降低流通成本等问题。开幕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山东省副省长夏耕、泰安市市长王云鹏为本次**活动致辞。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18日,此届商务**邀请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国内外投资机构,香港利丰集团、沃尔玛、苏宁云商、敦煌网等一批知名企业高管将出席**并演讲。同时,在**期间还将举办山东省商贸流通合作项目发布会,推介一批山东省商贸流通领域**合作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