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单位将全部纳入许可范围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系统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近期在济南市开展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整*工作。

会议提出,几项创建工作对食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小作坊、小餐饮、小食品店(以下简称“三小”单位)整*的测评内容更细致更规范。要求提高“三小”单位持证率、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规范经营行为和早餐及流动摊点管理,对持有许可证件的“三小”单位,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对出现问题的督促规范提升,问题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将依法吊销许可证件,防止反弹回潮;对尚未发放许可证件的,责令停止营业,限期整改提升,达到条件后,按规定发放许可证件,达不到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2014年10月底前,将全部“三小”单位纳入许可范围,相关证照公示齐全。

关于目前的工作和任务,会议指出,将建立健全创卫和创文明城市**小组和内部运行机制,使创城办各项工作即刻进入有效运转。要在前期全市创卫基础上,进一步指导协调各级各部门搞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创城工作各项目标、措施和任务落实到各级各部门、单位、基层和业户,迅速开展工作。在创城方案印发以后,指导各级各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和细化各自切实可行的创城工作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