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口交警狠抓摩托车违法整治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摩托车管理,**涉摩交通事故发生,净化道路交通环境。10月15日早,河**警大队组织警力扎实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整*行动,依法行政拘留4名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人,在辖区营造了强大的严打专项整*声势。

行动中,执勤民警对来往的摩托车进行逐一检查,**对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不带安全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耐心为违法驾驶人、乘坐人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讲解无证驾驶摩托车、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的危害和后果,要求群众出行时**乘坐无牌无证和超员摩托车,驾驶和乘坐摩托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严禁超载超速。通过罚教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警力15人次,警车5台,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5起,其中5人未携带驾驶证,4人无证驾驶,暂扣摩托车4辆,极大震慑了此类违法行为,取得显著整*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