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500多个植物造型独具美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上午,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处对烟大海滨公园几组植物造型进行了修剪,修剪后的植物造型个个特征鲜明,*具美感。据了解,烟台市在道路两侧及海滨公园等地修剪植物造型500多个,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喜爱,为烟台整*市容秩序、打造宜居环境打下了基础。

截至目前,烟台主要有5大景观组团,包括观海路汽车东站对面蜀桧造型组团、海滨公园老龙柏造型组团、滨海路蜀桧造型组团、东炮台围墙外蜀桧造型、观海路人才市场大门外蜀桧造型组团。

市容环境面貌秩序、市政公用运行服务等,既是文明城市创建体系中外在环境和设施硬件考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市民群众城市管理民生**满意度的综合考量。

月底前,市城管局将以城市出入口、城乡接合部、市区主次道路及机场港站、广场公园等重要部位、窗口场所和背街小巷、居民区、集贸市场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区域为**,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包括城市“洁绿亮美”等共7方面15个分项内容的全方位、***整*,集中解决好环境卫生脏乱差、基础设施管理不到位及占道经营、烧烤扰民、野广告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