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在枣庄率先启用积水警示系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每逢大雨,滕州市区的几座立交桥桥下都容易产生积水。司机朋友过这些立交桥时也比较注意,由于不知晓积水深度,如果贸然强行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应对强降雨导致下穿式立交桥桥底积水的问题,滕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学院路立交桥安装了“立交桥积水警示与交通安全**系统”。

据了解,该系统投资16万元,由控制器、水位监测器、远传数据单元和LED大屏幕显示器等部分组成,在桥下设有水位监测器,利用电子水尺进行监测,在LED电子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桥下积水情况,泵站值班人员实现不出门就可以实景监控交通状况和水位变化。

立交桥积水警示与交通安全**系统的安装使用在枣庄尚属*例,目前该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投入正常使用。这个系统由市政工程管理处技术人员自行设计安装,不仅能在汛期积水时使用,即使在雪雾天气也能为来往车辆提供通行信息,提高市民出行的安全系数。

标签: 枣庄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