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遭大巴撞三厢变两厢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大巴车行驶到重庆中路中南世纪城附近时,突然失控撞上了前方一辆出租车,*大的冲击力将出租车后备厢撞瘪,后排车门严重变形,3名乘客被困车中。的哥杨新献乘坐刘胜臻的出租车恰好经过事故路段,两人发现险情后,立即下车将车内被困人员救出,随后将伤者送到医院急救。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出租车被撞转“陀螺”

“刚才重庆中路一辆长途巴士和一辆在前面行驶的出租车追尾了,出租车受损严重,车上有乘客受伤。”上午11时4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据张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前,出租车与长途巴士都沿着右侧慢车道同向行驶,突然“轰”的一声长途巴士撞在出租车车尾,在惯性的作用下出租车加速前冲同时在路**打转,旋转一圈后停在路边。此时出租车车体凹陷,三厢车被撞成了两厢,坐在后排座位的一家三口因为车门变形被困在车内。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已经被拖走,伤者也被送到医院急救。另外一辆出租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先把车里的孩子抱出来,随后又撬开车门,救出两名大人。“被母亲抱着的两岁左右的孩子没啥事,孩子父亲头部被撞伤。”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说,大巴车是从斜侧方撞上了出租车的,估计可能是加速超车时发生意外。

的哥合力救出伤者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当时出租车上的一家三口,其中成年男子出现了轻微脑震荡,乘客张女士伤到了腰部。“当时我们的车还在行驶,我也不知为何对方车就撞了上来。”张女士介绍说。记者在现场采访中了解到,参与救援的乘客杨新献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当时他正乘坐刘胜臻的出租车经过,两人看见事故发生后立即停车救援。因为3名乘客都困在车后排,两位的哥分工合作,一人去摆放三角警示牌,另一人与热心路人转移被困在出租车上的乘客。

“当时我们都觉得车内的乘客可能有危险,就赶紧去拉车门,可是车门变形严重,难以打开,就先把小孩从破碎的车窗里抱了出来。”杨先生介绍说,之后孩子的父母也被救出来。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杨先生拿出反光三角架设置在马路上,并疏导现场交通。交警在得到**后迅速赶赴现场,刘胜臻按照交警的指令,用自己的车将受伤乘客送往李沧区第八人民医院。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肇事大巴方的一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先询问了医药费情况,并表示会支付相关费用。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