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密大胆学员拿报废车练手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潍坊高密几名驾校学员使用报废车辆练车,构成无证驾驶,驾照还未到手,先违犯了交通规则。

执勤交警在豪迈加气站附近找了这辆可疑的老旧桑塔纳,车上人员承认他们是驾校学员,正在练车准备考试。交警随即将车辆暂扣,并将车上人员也带回队里调查。经过查证,车上人员的确都是驾校学员,但因他们驾驶的并非登记在册的教练车,所以已经构成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再一查这台桑塔纳的资料,竟然是年已经注销报废的车辆。

潍坊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焦志敏说:“该车是一辆**车,并且是一辆报废车,而且驾驶员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根据交通法第19条第1款规定,我们对该驾驶员处1000元罚款处罚,并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对该车按照法律程序规定,强制报废。”

看着交警开出的重重的罚单,这几位学员学车没成倒先受到了交通法规的处罚,一下子让他们感受到了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因为他们为了想快点通过考试,这是找人借了这么辆车私下里加班训练呢。一名学员说:“这不是14号好考试了,练的也不大熟,借了个车寻思练练,俺也不懂得,也没有证,我觉得这个事也不应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