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省道潍坊大柳树村路段两车相撞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早晨,在223省道潍城区望留街道大柳树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为躲突然从路边一路口驶出的轿车,紧急刹车并急打方向,但仍未能避免碰撞发生。之后,半挂车失控,撞断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闯入对行车道,将半幅路堵了个严实,所拉豆粕洒了一地。两车均受损严重,事故致223省道长时间堵车。

两车均受损严重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色轿车停在由东向西行驶的车道上,车头已被撞毁,零部件散落了一地。一辆半挂车停在对行车道上,将南半幅路面全部堵死,车上所拉豆粕散落一地,车头与车身分了家,车身斜停在对行车道上,车头向后调转,前挡风玻璃破碎,趴在了路面上。路面上的刹车痕足有30多米长,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毁,地面上全是油污和豆粕。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天早晨6时30分许,当时半挂车正由东向西行驶,银色轿车突然从路边一小路口驶出,半挂车紧急刹车并急打方向躲避,但两车还是发生了碰撞。之后,半挂车撞上了隔离护栏,闯入对行车道,由于紧急刹车,半挂车车头与车身脱离。

导致大面积堵车

记者在现场没能找到半挂车和银色轿车的司机。由于半挂车将南半幅路面封死,致使车辆无法通行,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不得不从北半幅路面通行,由于是逆行,加之发生事故的银色轿车停在北侧车道上,车辆不得不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地通行,因此造成223省道大面积堵车,堵车持续了3个小时。

由于半挂车损坏严重,已无法移动,面对拥堵的车辆,交警调来一辆大型吊车,进行紧急救援。上午10时30分许,经过紧急救援与清理,停放在道路上的车辆和散落在路面上的豆粕全部清理完毕,223省道**畅通。

目前,本次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人员伤亡暂不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