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偷车贼搞不定电瓶就破坏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滕州市民谢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的电动车遭遇到的偷车贼,偷不走电瓶就把电瓶给弄坏了。

一日傍晚,谢先生骑着电动车到华腾中岳小区朋友家中做客,他把电动车停放在朋友家楼下的楼道中并锁好。在朋友家中聊天约一个小时后,谢先生下楼准备离开,此时天已经**黑了。谢先生打开车锁,又插上钥匙启动车辆,不想车灯不亮,也没有电量指示,谢先生以为是电瓶插头松动造成的,想按一按电瓶插头试试。当他用手摸到座板下的电瓶锁开关时,却发现座板是松动的,随手一掀,座板就开了。由于楼道前没有灯光,他只好摸索着找电瓶插头,不料却只摸到了插头没有摸到电瓶壳上的插座,这时谢先生意识到是遇到了偷车贼。谢先生叫朋友拿手电筒下来仔细一看,发现座板被撬开了,带有插座的上半部分电瓶壳也被撬掉,不见踪影,连接插座的两根电线被扯断,**在外,显然是被偷车贼给破坏的。朋友拿着手电筒在楼道附近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被小偷破坏的电瓶壳及插座,谢先生只好推着电动车回家了。

谢先生告诉记者,大概在两年前,他的电动车的电瓶被偷走过一次,他花了600多元又配装了一组。为防止电瓶再次被盗,谢先生想办法加固了新电瓶壳,让电瓶与电动车成为一体,除非是整车偷走,否则电瓶是偷不走的。今年年初,公安部门给全市的电动车打了码,让电动车有了身份证,偷车贼不敢偷整车,于是就专门对电瓶下手。“这一次,偷车贼见没法偷走我车上的电瓶,估计是生气了,可能是‘我偷不走,让你也用不成’的心理作祟,就把我的电瓶给搞坏,把上半截电瓶壳也顺走了。”谢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