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丰银行首届运动会开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上午,以“**飞扬**恒丰”为主题的恒丰银行*届运动会在烟台体育公园室内体育馆举行。来自总行和13家分行的14支运动员代表队,共500余人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网球和**组团体趣味比赛六个项目的比拼。

上午8点30分,雄壮的国歌吹响运动会开幕式的号角,14支运动员代表队及管理培训生代表队身着各自统一队服、迈着整齐步伐、喊着嘹亮口号步入会场。各代表队的入场表演新意十足,小苹果舞蹈、魔术、队形变换展现不同字体以及版面拼图等展现自身特点,彰显恒丰精神。主场作战的烟台分行,虽没有开场节目,但他们精神放松,笑容满面,一入场就赢得掌声不断。整齐的迷彩,有力的动作,2014年管理培训生军体拳表演展现了年轻人的蓬勃朝气。

恒丰银行监事长宋恒继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体育促进和谐,运动改变精神,本届运动会,既是展示全行干部员工良好精神风貌、检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盛会,也是一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团结奋进的盛会。

董事长蔡国华同志宣布恒丰银行运动会开幕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感觉很激动,也很振奋。之前开闭幕式彩排的时候,大家就都挺有**的,今天更是斗志昂扬,志在必得的样子。”在运动会负责人看来,运动会中员工们的积极参与,体现出了董事长倡导的“开放创新竞争协同守规执行”的“狼兔文化”。

恒丰银行于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山东省烟台市。目前设有11家一级分行, 15家二级分行,共160家分支机构。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诚信企业” 、“中国经济**诚信**单位”等100多项荣誉称号,拥有“**银行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国家财政部国债承销团成员”、“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批双边报价商”等市场准入资格,为银行今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资源优势。

截至9月末,恒丰银行全行资产总额达到8821亿元,较年初增加1130.5亿元,增长14.7%;各项存款余额(含同业)7980.5亿元,较年初增加1210.9亿元,增长18%;各项贷款余额2246.6亿元,较年初增加216.4亿元,增长10.7%。前三季度,全行共实现营业收入146.2亿元,同比增长34.75%;实现税后净利润73.9亿元,同比增长36%。2014年,银行被英国《银行家》列为**1000家大银行的第193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