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财富12招:犹太人这样赚钱(3)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是*来的,而不是靠省吃俭用积攒起来的。立足于*,是犹太商人不可动摇的信念。

营销活动的***需要高投入,开源是根本。

如维系客户的同时去**新的客户、进行有影响力的传播、通过事件策划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等。

当然,也需要节流,在营销活动过程中,强调效率和效益,一方面要制止浪费,另一方面要打造“营销生态系统”和“和谐营销”。

犹太人经商格言中,有一句叫“勿盗窃时间”,即不得妨碍他人的一分一秒时间。

这种“时间就是金*”信条,另一层意义是抓紧一分一秒*占商机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快鱼吃慢鱼”。营销活动需要快速反馈,争取竞争的主动权,以变制变,不断动态调整。

商场是个机会均等的地方,在相同的条件之下,谁能*占先机,先发制人,谁就能稳操胜券。

在营销活动中,同样需要不断分析市场资讯,靠信息*占先机,快速制胜。

如宏观环境(如政策、法律、自然、科技等)分析、对竞争者和消费者的分析,从而快速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