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财富12招:犹太人这样赚钱(2)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78∶22法则是一个自然法则,如服饰、餐饮、建筑、珠宝、药物等22%的行业,基本上占了约78%的生活消费。

因此,犹太商人的传统经营领域大多集中在餐饮、服饰、珠宝、建筑、药物方面,尤其集中在妇女和儿童用品上。

78∶22法则在营销中普遍存在,如22%的客户**了企业78%的利润;22%的产品是企业的核心产品等等。

因此,在营销活动中,应该实施大客户营销战略,把握**产品和**客户,提升营销效率。

犹太人认为经销过程中应瞄准人们的嘴巴,做“嘴巴”生意,也就是同吃有关的生意。

小而言之,犹太人主张经营蔬菜店、鱼店、酒店、杂货店、米店、点心铺及水果店等。

大而言之,犹太人主张开饭店、酒吧、夜总会等。犹太人甚至认为,做嘴巴的生意,连毒药在内,也会**。

营销也需要围绕嘴巴服务,因为吃是人类*基本的需求之一。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吃也在与时俱进,消费者不满的地方就存在需求。

只有**的智慧才是真智慧。犹太商人**强调以智取胜、用脑去**。

营销也要用脑去思考,分析消费者消费行为和情感,如消费者的某种情结、消费者的权力支配欲望、消费者的好奇、恐惧、不安心理等。

还要关注营销利益相关者,如影响者、决策者、使用者等等。

另外,无论是产品、价格、渠道还是促销,创新都是必然,如发现市场机会、引导和**市场需求;优化渠道组合,寻找战略终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